杰大人

学不会爱人

生气

我以为我会像我跟朋友们所说的那样,立马将心思投入到新一轮的约,见面,爱情中去。可是好难。


下午回来宿舍,看到贴在墙上的明信片,海报,我们两个的合影,地毯,还有墙上挂着的,他手写的两个人的婚书,那里面还有我跟他的头发。还有他亲手缝的小猪。难过,生气,我本来准备全部投到垃圾堆,可是那小猪,那婚书,我真的下不去手。

  

我们曾经这么恩爱啊!

  

下午用小号登了软件,发现他已经把我之前给他写的介绍全删了,已经变成了单身状态!生气,难过。

  

一个人躺在宿舍的床上,想起了之前他躺在床上的情景,立马想从这床上蹦出去。

  

腿疼,肿着的地方特别疼,走路也难受。想用综艺节目来影响自己,可是根本不起作用,综艺也不好看,想念却也更深了。总是忍不住去用小号看他,可是又知道事实只能是这样了。

  

我朋友说,你给他的压力是不是太大了。好像是的吧,可是他不说,我什么也不知道。好想立马就去到他的身边,或许事情就不同了,可是,琐事缠身,无能为力,

  

痛着入睡。

评论